逢君

一个平平无奇的咸鱼键盘扭子罢了

[露米]做个普通人有什么不好(五)

抱歉抱歉,时隔多年啊真是

但是我肯定会写完的

嗯,这次更新进入剧情了,所以就快完结了

——————————————————————————————

(五) 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

读书的日子,看起来苦,但是事实上是非常的充实以及迅速的。距离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确定关系已经有两个月。

天空灰蒙蒙的像是要下雨了,这在秋天也没什么可稀罕的。但今天又确是个不普通的一天,风突然改了方向,冬日凛冽的风要来了。和它一同拜访的,还有获得批准前来的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

结束了一上午的课程,学生们都劳累地打着哈欠,晃晃悠悠地向食堂或是外面的小摊贩进发。阿尔弗和伊万再次为午饭而争吵。显然,作为一个汉堡白痴,垃圾食品对他的诱惑力是不可估量的。

对此,伊万不赞成地皱着眉头,认真说道:“得了,你都要胖成一个球了,还敢吃那些东西?我不得不提醒你,人是很容易发胖的。而我也不想因为你胆固醇过高而成为一个孤家寡人。”

肥胖已经成为了阿尔弗的心头之患,鉴于他确确实实地看到了称重器上呈爆发式增长的数字。不过你知道,一个美国人,从来奉行享乐主义。所以减肥的计划从来就没有出现在日程表上。这个时候,伊万好情人的品质就体现出来了。他从没要求恋人减轻体重,在这种小事上战斗民族从不斤斤计较。当然啦,阿尔弗虽然体重上涨但身材还没走样也是个重要原因。

而此刻伊万竟然用体重对他开嘲讽。阿尔弗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着伊万,其中还包含着悲伤、失望、绝望以及愤怒等诸多情绪。伊万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呢,阿尔弗就已经飞扑进了亚瑟的怀里。

他金灿灿的脑袋一个劲蹭亚瑟的衣服,样子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亚瑟瑟!你亲爱的弟弟被臭不要脸的臭男人抛弃啦!快点让我来感受一下家的温暖!”

英国先生头疼地想把他推开,在几次失败后他黑着脸敲了下只在这种时候想起他的弟弟。

“滚!少在我面前秀恩爱。”

这倒是大家的心声。

伊万在领会到对方家长的意思后,迅速地把那个真正不要脸的牛皮糖撕下来。阿尔弗顺势往后一跳,转身又跑到伊万怀里。恩...狠狠地把自己情人的围巾往外扯。

阿尔弗装作威严地说道:“操你!敢嫌弃Hero,死去吧!”

措不及防,伊万一下子挣脱不开对方邪恶的控制。还是心忧苍生的王耀前来劝架。作为成熟的大人,王耀在为阿尔弗神奇的学习能力惊讶的同时也认为他该为阿尔弗学会说脏话和越发暴力的行为负一定的责任。

“要我说,这样吧,”弗朗西斯趴在亚瑟肩上提议,“我们自己回去做呗,反正有厨房。”

众人顿时茅塞顿开。他们的寝室在两个月的挑三拣四下已经成功改造成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小房子,带厨房的那种。

 

如果有一天你打开家门闻到一阵食物的香味,大概不会觉得这是田螺姑娘的报答,更可能想自己家里是不是进了个神经质的小偷。至少阿尔弗雷德就是这么认为的。

刚打开一条缝隙,美国先生就一个猴蹿到了伊万的身边,还嚷嚷着:“我的妈,伊万!我们的寝室被一个披萨混蛋给占领了!”

“事实上,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王耀突然说道。衰老的海马体被成功激发,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今天德国和意大利会过来。所以我想,应该不是小偷之类的闯进了我们的寝室。”

这其实已经不用说明了,因为听到了开门声的费里已经以惊人的速度冲了过来。而他没有把这些惊呆了的人们撞趴下,还多亏了有个理智的德国人跟在他后面阻止悲剧诞生。

“ciao~ciao~”意大利的呆毛一翘一翘得打招呼,“好久不见,想念我嘛~”

“意大利!你冷静一点!”德国有点头疼地喊道,随后礼貌地冲大家点了点头。

“wow~真是好久不见了,哥哥我可想你啦,小费里。”

大家寒暄一番后,便都坐下享用正宗的意大利美食。

费里从来是个安静地下来的主,他趁着吃饭的间隙口齿含糊地说道:“vi~美国你的速度真快呀,竟然比我们先和大家集合了。”

阿尔弗雷德不明所以。

“Hero一直都在这里啊。”

“哎,是么!我在飞机上都还和你打过招呼呢!但是你没有理我,”费里西安诺转头看向路德维希,“对吧对吧!我没记错吧。”

“嗯,我也看到美国了。”

“是么,你们是太想见Hero所以看错了吧。”刚这样调侃,阿尔弗随即感到刺骨的寒意,来自窗外的视线。他偷偷瞥去,空无一物。但这种感觉却越发明显了,让他连呼吸都困难。

费里不再纠结,跟久别重逢的几位畅快地聊了起来。平时最是活跃的阿尔弗却始终不发一言,在座的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异常,除了伊万。

 

最初的新鲜感过去,每周重复的课表也挺让人感到沉闷。结束了下午无聊的课程,伊万和阿尔弗并肩前往食堂。

“阿尔弗,你吃错药了?”即使进入了恋爱期,伊万依然更喜欢用这样夹杂火药味的方式来与爱人对话。每次阿尔弗不出所料的反应总是能使他心情愉悦。

“啊?哦......”这可不是期待中的回答。

伊万不满地停下了脚步,两人牵着的手把继续前行的阿尔弗拽了回来。

“怎么了?”阿尔弗呆呆地看向伊万,十分不理解对方这种突如其来的行为。

“阿尔弗还记得我是谁么?”

“伊万啊。你脑子出问题了么?”

“你脑子才是坏掉了吧。我们是什么关系?”

“敌人。”毫不犹豫的回答让俄罗斯人青筋发跳。

“是恋人!”伊万紫色的眼睛微眯,紧紧盯着阿尔弗,一字一句地问道,“所以你有什么事是现在不能跟我说的?”

“啊?!没,没什么啊,”美国人像个撒谎的小孩,心虚地把眼神移开,故作镇定地反驳,“你才是出了什么问题,突然说这些干什么。蠢熊!”

伊万没再说话,似乎看出了对方不可能向他吐露真相。阿尔弗雷德也不打算再提,他知道自己不太对劲,但他说不上原因,下意识地也不想让伊万知道。

气氛变得很尴尬,这是两人之间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状态。一直等走到寝室门口,氛围才稍稍舒缓。

等和大家汇合就好了,阿尔弗这么想着,却完全没有预料到这里一个人也没有。

“怎么回事,这时候那群懒鬼不是该待在自己床上么?”他自然地发问。

“不知道,去教室看看吧。”

危机解除。阿尔弗心里长舒了一口气。

可马上,两人就发现了今天异常的可不只他们。

原本热热闹闹的过道上、食堂里哪里都没有看到一个人。虽然是两个经历丰富的大国,面对这样奇怪的现象还是有些慌神。

“不会是闹鬼了吧。”作为一个鬼片爱好者,阿尔弗第一反应就是如此。

“别瞎说,”伊万揉了揉他的脑袋。

“别乱弄Hero,这头发可是好不容易长出来的,”阿尔弗拉起了伊万的手,“我们还是去教学楼看看吧。”

“阿尔弗?”

“嗯,怎么了?”他抬头,却发现伊万的眼睛直直注视着前方,里面透露着惊疑的神情。

阿尔弗又想起了中午感受到的视线,他毫无缘由地认为这出自同一个人。心弦因为自己的猜测更加绷紧。猛地把伊万往下一拉,让对方踉跄了一步。

“大鼻子熊,你又发什么神经?”明知故问。

“没事,”伊万这次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心思,“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个跟你长得一样的人。”

这次阿尔弗显然做好了准备,连扯起谎来都更加有水平了。

“你肯定看错了,我就没在这个鬼地方看到过第二个美国人,”假装苦恼地叹一口气,“真是的,Hero就是太受欢迎了才总是被看错。”

伊万没有说话,而是用一种严肃到近乎审视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又?”阿尔弗被看地有些不安和烦躁,又觉得这种感觉该死的熟悉。

“我只是在想,我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小看我了。”不等回答,伊万马上说道,“我们当了几十年的对手,你一举一动想干什么我都一清二楚。”

这话的意思很明显了,阿尔弗知道再隐瞒下去是没有可能的事情,但他仍想尽量有所保留。可伊万却不给他这个机会。

“说吧,你发现了什么。”

“别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阿尔弗做了一个深呼吸,犹豫地说,“我只是觉得,美国来了。”

“美国?”伊万很意外地问道“你不就在这里么。”

“我不是!”阿尔弗好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吼道,“我是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F·琼斯!”

怎么,天天巴不得把“天佑美利坚”挂在嘴上,以自己超级大国身份为傲的阿尔弗会否定美国的身份?伊万没有说出心中的想法,这可不是个调笑的好时机。

况且,被声音吸引过来的人也不让他有这个机会。

“你就只会叫么?”身着笔挺西装的金发蓝眼的人口吻轻蔑,“果然是个废物。”

阿尔弗和伊万交换了一个眼神,心里都想到了同一个人——美国。

 ——————————————————————————————

节奏感觉变快了,是不是有点奇怪

好吧,好像退步了抱歉

虽然之前是比较欢乐的剧情,但是剧情还是比较严肃的

真的!

谢谢各位观看,希望满意

评论(15)
热度(19)

© 逢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