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君

一个平平无奇的咸鱼键盘扭子罢了

摸了个鱼
嗯,体验了把传说中的鼠绘,简直是可怕
既然画了于是就发上来了
顺便写个段子www

——————————————————————

“该死的俄罗斯,这里简直要把HERO冷死了!”美国男孩朝手心哈了一口气,抱怨到。
“积点口德吧,流浪的小少爷。”前面的俄罗斯人抽了抽鼻子,“如果你还想找到你哥哥的话。”
阿尔弗雷德马上闭嘴了。
伊万往后撇了眼泪水在眼眶里的不肯示弱家伙,用软趴趴的嗓音保证:“别担心,莫斯科的大街小巷,每人比我更熟了。”
“……哼,自大。”努力把眼泪逼了回去,阿尔弗继续挑衅。
突然有女孩子的尖叫传来,两人下意识地朝那边看了看。
一个漂亮的少女拿着手机问:“抱歉,你们真可爱。请问可以给我拍张照片么?”
这无可厚非,两人都对着镜头露出笑容。
照完相片,伊万抬头好像看到了什么。他咬了咬嘴唇,还是挣扎地向阿尔弗雷德说:“阿尔弗,你看那边的人是不是你哥哥?”
阿尔弗闻言往那边一看,蓝蓝的眼睛里冒出了比路灯更加明亮的光彩。他大叫着“亚瑟”朝那边跑去。
伊万一愣,没抓住那孩子的衣袖,于是只好更大声地喊道:“阿尔弗,你还会来么!”
问完后,伊万稳住宿颤抖的身体,笑着挥手道别。因为他看见了对方用力的点头。

十年后。
阿尔弗雷德第二次踏上冰冷雪国的首都。
“嘶——这该死的地方真是太冷了。”
他是有一万个不愿意过来,可没办法,亚瑟说这里有个大客户必须要见。
正走在路上,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在这里遇到过一个叫伊万的孩子。
干脆问问看有没有人认识他吧。阿尔弗不抱期待的找到了一位流浪者。
“你好,大伯。请问你认识伊万么?嗯,他的眼睛是紫色的。”
“啊,认识啊。”
这么巧?!阿尔弗心中惊讶。
“那他现在在哪里呢?”
老汉不说话了,笑着指了指地。
“谁知道呢,也许在这,也许在那,更可能到垃圾箱里去了。”
心中猛地一惊,小心翼翼的开口:“他死了?”
“是啊。他前几周在歌剧院里赚了点小钱,结果回去的路上被几个人拦住了,说是要抢劫。他没办法只好交了出去。结果那几个人来上瘾了,要扒他衣服抢他那宝贝照片。这下子他不同意跟他们杠上了,那几个人没收住手就把他打死了。”
可惜了,我还挺喜欢那个人的,要早几周来说不定还能见上一面呢。阿尔弗有点遗憾。
“老伯,你知道他照片里是什么么?”
“天知道,说不定是他父母吧。”老汉抖了抖鞋,说道,“我看就你认识他,我带你去那他的外套吧,说不定照片在里面呢。”
“好。”阿尔弗跟上前去。他不得不说他对这个能让人豁出性命的东西很是好奇。
“诺。就这了。”老汉从地上捡起破破烂烂的米色大衣,给了阿尔弗雷德。
说真的,他有点嫌弃这个脏东西。
阿尔弗抓着衣服使劲地甩,一张照片从内侧口袋里滑岀。
他捡了起来,顿时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那张照片上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自己和伊万。这是那张被少女照下来的照片。

——————————————————————

请不要给我寄刀片。
脑洞打开了就停不下来了。
这里阿米不是渣了,只是因为他的世界太热闹,很难记住还有这么个约定,这么个等他的人。
但伊万只有这一个朋友。

我是不是很勤快
夸奖我啊www

评论(2)
热度(7)

© 逢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