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君

一个平平无奇的咸鱼键盘扭子罢了

[露米] 做个普通人有什么不好(一)

欢脱向,国家→人类

双向暗恋

私设多如狗

为了撒糖而生

有Dover组 

全员友情向 如果ooc了请不要打我 

性格大概按本家设定来的

很多人全程掉线


 

 ——————————————————————————————



(一)有些梦想还是不要实现比较好

 

这注定是个不平常的早晨。阿尔弗雷德迷迷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手在被子里寻找衣服。

“没有?Hero记得明明是放在这里......的......”看清自己身在何处的阿尔弗瞬间清醒了过来,“No!这是哪里!”

这是一个温馨的洋溢着年轻的活力的小男孩的房间。墙壁上贴满了美国的超级英雄的海报,柜子上放着各式各样球类运动的必需品。电脑桌前还有没有吃完的汉堡和可乐。总之一切都说明了这个房间的主人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处男。

阿尔弗难得地开始慌了。

“这肯定不是Hero睡觉的地方。怎么回事,难道是被绑架了?不不不,能悄咪咪地把Hero带走的东西还没出生在这个世界上。难道是俄罗斯?不,这个房间不是他的品味啊。”

当超级大国正陷入混乱的时候,一个妇女的声音传了过来。

“阿尔!快点起床吃饭了!”

“Fuck!吓死Hero了,这里怎么还有人。算了,还是看看再说好了。”于是阿尔弗雷德乖乖地把衣服穿好。走过镜子的时候他看了自己一眼,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感觉小了几个型号而已。

 

下楼后,阿尔弗看见那个妇女正在厨房里忙活早餐,还有一个男人在餐桌旁看今天的报纸。都是很好控制的和善的自家人,阿尔弗在有了这样的判断后便放松了下来。

女人看见他十分惊讶。

“天哪,小宝贝,你今天怎么下来地这么快?是饿了么?”

“....Mom?”阿尔弗不太确定地说出这个陌生的单词,他有点奇怪为什么自己的家人要有中文说话,于是他继续用英语说道,“我想我确实是饿了,可以吃饭了么。”

看报的男人听到他的话,笑了笑。

“阿尔,我们在中国就应该试着用中文讲话。早餐已经好了,快坐下吃吧。”

中国?!什么话都无法表达阿尔弗雷德几乎是崩溃的内心。但不愧曾经是个国家,他强耐住心中的波涛汹涌,用蹩脚的中文说道:“当然,我知道。”

共进早餐时出人意料的安静。阿尔弗正一边吃早餐,一边观察周围的环境。是女人打破了沉默。

“阿尔,你今天开学想要谁陪?”

“什,什么?!”阿尔弗嘴里的汉堡肉掉回了盘子里,“抱歉,我没明白,你刚刚说什么?”

“开学,”母亲的眉头皱了皱,“今天你的高中开学。”

阿尔弗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已经隐隐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世界超级大国,美国。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变成了一个在中国生活的普通美国家庭的一员了。

“额,我想,你把地点告诉我,然后我去,一个人。”

    该死的,这一切都不对劲。背着一个又笨又重的登山包,手上提着一堆生活用品的美国这样想到。肯定有什么糟糕的事情发生了。但他现在唯一想知道的是还有没有国家跟他一样。

虽然他现在很想联系别的国家,但他背不下除自己和俄罗斯以外其他任何家伙的电话。嗯?你说打电话向俄罗斯求助?抱歉,Hero选择死亡。

看着头顶不怎么蓝的天空,阿尔弗认命地叹了口气。伸出手搭上了出租车。

“司机,去第二中学。”他的中文发音变得流利起来,之前的都是为了骗过那两个人而假装的。作为一个国家,学好世界的语言是必要的。

 

第二中学的校门口十分地,吵闹。黄肤黑发的中国孩子在自己家长的陪同下寻找自己的班级。他们倒是对新同学充满了期待,可阿尔弗心中充满了对世界的绝望。天知道一个白肤金发的帅气的外国小伙在这里有多抢眼。阿尔弗至少听到了十多个人在对他指指点点。

淡定,淡定,拿出自己大国的气度。经过自我调节后,阿尔弗终于开始放宽心,跟其他人一样寻找自己的教室。

事实上,他根本就不需要找。因为那一串长长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一堆二三四个字的名字里是非常显眼的。613班,班主任是个姓李的男人,在教学楼一楼的第三间教室。

阿尔弗灰头土脸地往教室走,他很想知道为什么中国的人会这多!别人贴着身走过去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他以为这已经是最无法忍受的事情了,但他马上就知道他错了。看着那个排到了教室外面的N米远的队伍,他觉得他要窒息了。

我下次见到王耀一定要跟他说说到底要怎么对待世界未来的花朵。就在他心中愤愤不平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熟悉又突兀的背影。

一个奶金发色的,系着一条与季节不搭的围巾的高大的人。

“俄...伊万!”他几乎是脱口而出,这绝对是他人生唯一一次看到这个俄罗斯人仿佛看到了上帝。

那个人有些机械地转过头,阴沉地紫色在看见他之后明亮起来,然后毫不犹豫地从自己已经接近报道的位置走了过来。

“阿尔弗,你来得太慢了。”

美国小伙挑了挑眉。

“哦?这么讲你已经知道了Hero要来了。说实话,这就是你干的好事吧。”

俄罗斯人有些无奈地说道:“阿尔弗,你能用脑子想事情么?如果我要害你不会把自己陪进来。是你的名字太显眼。”

“啧,”阿尔弗脸上有些不耐烦,“那你知道是怎么回事么。Hero已经受够这个闹剧了。”

“跟我走,我们换个地方说话。”伊万自然地牵起了阿尔弗雷德的手,走在前面带路。

阿尔弗雷德一怔,把连在一起的手握紧了几分。

绕了七个八个弯,在阿尔弗雷德认为伊万是打算把他除之而后快之前,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是在一个花园的小亭子里。远远看见了里面还有两个人,这让阿尔弗有点惊讶。当看清了是谁后,他把牵着的手甩开了。伊万有些奇怪他的行为,但也没说什么。

亭子里的人此时也发现了他们,站起来打招呼说。

“美国,俄罗斯,你们终于来了阿鲁。”

“美国先生,俄罗斯先生,你们好,好久不见。”

阿尔弗握上了两个人的手,笑着回道:“哈哈哈,如果不是在情况下见到你们Hero会更开心一点。”

“当然,谁也不会希望这种事情发生。”

“寒暄就留到以后吧,”伊万打断了他们的交谈,说道,“这里只有中国还是以国家的身份存在,你有什么线索么?”

说到正事王耀的表情马上严肃起来。

“不止你们,英国和法国也一样阿鲁。但比起这些更奇怪的是,你们的上司好像对此没有做出回应阿鲁。”

“也许是他们封锁了消息,”阿尔弗不太在意地回到,“你们大概都到了自家普通民众的家里担任了孩子的角色吧。这难道不很让人兴奋么,在世界上有跟我们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虽然Hero不理解为什么在中国”

“确实,在下也在一个日本家庭里生活。”

伊万没有接阿尔弗的话,看起来精神不太好的样子。于是阿尔弗也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打算了,只是一味地盯着伊万,仿佛他脸上开出了朵花来。

“咳咳,”王耀感觉有点尴尬,“这些问题我想暂时是解决不了了阿鲁。总之,我们就先回北京再等待消息比较好阿鲁。”

“不,Hero已经代表个人了!我不去北京!”

“没有外交事务的话,万尼亚也不大想去啊。”

“中国的提案我会慎重地考虑的。”

“你,你们这些人,”王耀感受到了他们对自家首都慢慢地恶意,“好吧,那就继续待在这里阿鲁。其他的事情会有人帮你们打理。顺便,祝福你们在中国有一个幸福而又美满的高中阿鲁。”

说完王耀转头就走了,有些开心的笑容取代了气呼呼的脸。

“该死的,Hero可不想读书啊!”阿尔弗有些悲怆地喊出声。

伊万缩进围巾里的嘴角微微上扬,说道:“阿尔弗说这话,要是被你家的孩子听到了不太好吧。”

“你管Hero,”阿尔弗哼了一声,突然问道,“你怎么联系上中国的?”

“你管我。”伊万笑眯眯地回到。

“快点回答。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

“我拒绝哦,”伊万说着扬了扬手,“我们在班上再见吧,阿尔弗雷德同学。”

“蠢货大鼻子熊!”说完,阿尔弗用恶狠狠地眼神看着还站在一旁的本田菊。

“啊,他们是用电话联系上的。”

“电话啊...”他不快地皱着眉离开了。

亭子里只剩下本田菊一个人了。

他叹了口气,疲惫地坐在椅子上。

“真是的,我一把年纪了可没力气陪这两个傲娇胡闹啊。”

待了半响,本田菊站起身整了整衣服,也向613班走去。

 

幸运的是,现在人已经少了很多。所以三个人都顺利地报了名。

而出人意料的是,法国和英国都在。

“早安,三位。见到你们真是荣幸。”

“早。见到你们我挺不好的。”说着亚瑟撇了弗朗西斯一样,满脸的不屑。

这个时候伪KY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好像没有看到两人身旁诡异的气氛,阿尔弗大大咧咧地说:“啊~能够在这里遇到熟人真好。刚到这里的时候真是吓死我了。”

亚瑟听了嘲讽地一笑,说:“哼,小鬼就是小鬼,这么点事情值得大惊小怪么。”

“又来了又来了,小亚瑟刚来的时候也很慌乱吧。”

“你说什么!胡子混蛋你是还想打架么!”亚瑟有些恼羞成怒地用拳头挥向弗朗西斯,不出意外地被成功躲避了。

“哈哈哈~想要打到哥哥,小亚瑟你还早了一百年哦~”

“英国~法国~我们还是先去宿舍整理一下比较好吧~”伊万说到。

阿尔弗嘴上没说,但心里默默地点头。他可不想站在这里看两个人秀恩爱,一个俄罗斯就够他烦了。

“啊,也是,不过宿舍在哪里?”

“这个的话,请大家跟着我走,我认识路。”本田菊回答。他发现要到这四个国家里插上话真的好累。

 

高中时候大家的寝室都是什么样的呢?四人份还是八人份?有自己的桌子和柜子么?厕所都有几间呢?门都还在好好的工作么?

作为一个市级高中,寝室真的是不负众望地日了狗一样。满是污垢和臭味的男生寝室,墙壁上贴着莫名其妙的海报。一个二十多平米大的地方竟然有十二张床位。每个人只有一个小小的铁柜子,排成一面墙的那种。洗漱台上有三个看上去很古老的水龙头。两个厕所的门无一幸免。

这里是地狱么!

“...要是让哥哥跟十多个糙大汉住在这个垃圾堆的话,哥哥就罢工给你看哦~”

“啊哈哈哈哈,中国的电话谁知道呢~他一定是故意的吧,世界的Hero可不能住在这种地方。”

“嗯哼哼~小耀有时候真喜欢开毫无笑点的玩笑呢~谁知道万尼亚的水管在哪里?”

“嘛,虽然早就听说过,但果然亲身体会还是不一样呢。”

“哼,这么点小事,用魔法咻咻——的就能搞定了。”

弗朗西斯用他不抱希望的眼神看着亚瑟,说:“如果你能做到的话,哥哥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

“哼哼,”亚瑟努力控制住上扬的嘴角,做着魔法师的pose喊道,“大不列颠光线!”

一秒,两秒,三秒。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你还相信魔法么!”阿尔弗丝毫不给面子地大笑出声。

就连本田菊也轻笑道,“亚瑟先生,有时候有点中二呢。”又是大家都听不懂的词汇。

亚瑟抱着膝盖蹲在墙角,努力把脸藏起来,不断念叨着“让我死吧。太丢人了。”对此早有预料的法国先生笑着拍他的肩膀。

“嘛~‘既来之则安之’,中国不是有句这样的话么。我们还是把卫生搞好吧。”

实际上王耀还是有良心地给了他们一点福利的,不然他们的宿舍就绝不会只有他们五个人了。

 

“我说,阿尔弗也稍微起来搞下卫生怎么样?”伊万手上拿着拖把说。

阿尔弗看了他一样,在床上转了个边,嘴里叼着零食说:“不要,我可是Hero啊,怎么能够干这种事情呢。”

“一个连自己的房间都打扫不干净的英雄?阿尔弗果然还是小孩子呢。”这次说话,伊万带上了好像大人一般的口气。

“什么!你这个大鼻子熊竟然小瞧Hero!”阿尔弗一个胖子打滚就从床上跳下来,“那Hero就然你见识见识....哇哦!”

莽撞的后果就是没有穿鞋的阿尔弗一脚踩上了满是肥皂水的地板。完蛋了,这下丢人丢死了。阿尔弗闭着眼睛这样想。疼痛感没有传来,温暖的怀抱让他一瞬间不知道是谁接住了他。

“阿尔弗真是冒失啊,你是怎么活过这么多年的。”伊万的声音从上方传来。那头熊的体温可不会这么温暖。阿尔弗觉得这个时候他应该站起来反驳他,但现在他还不想起来。“没有你Hero也过得很好”这样的违心话,他可不想说。

反正都是人了,Hero稍微任性一下也没有问题吧。阿尔弗自暴自弃的想。

旁边的本田菊用冷漠地目光看着已经抱了一分钟并且依旧没有撒手打算的两人,默默地从书包里拿出了素描本和铅笔。

 

 ————————————————————————————



绝望地写起了长篇

希望不会弃掉

因为没有文案这种东西所以不知道有多长

感觉dover的戏份多了一点,下次会删一些的

只是想无脑地谈恋爱(只是想找个借口ooc)

 


评论(13)
热度(50)

© 逢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