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君

一个平平无奇的咸鱼键盘扭子罢了

书屋记事(一)

首先排个雷

如果能写完的话 这个系列cp会是 远舜\赛维\玉墨\云伊

没错,我就是在冷圈站逆cp的那种人

世界观、角色和一些剧情基于时之歌(无尽之诗)还有《时之歌:暮日醒觉诗》

当然还有时之歌的音乐

小说部分没看完 再加上我的滤镜

所以世界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请大家友善对待www

最后强调时之歌没有cp 一切都是我的脑洞谢谢www

——————————————————————————


自己的书屋与别的家的不一样,阿图心里是有点逼数的。

这个引导者走进书屋的时候心里发誓绝不氪金。然而在看了首充奖励后默默地氪了一发月卡,成为“时之歌”里并不尊贵的vip店主。

月卡的事,能叫氪金吗?

门上的铃声响起,头戴黑纱斗笠的护卫走了进来。

“请问阁下,你知道小殿下在哪里吗?”

小殿下?不认识下一个。

阿图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去问了问店里的谜之生物阿黄。

滤去长达十分钟的废话,阿图得到了真相。

任性王爷俏护卫。好像有点好吃。

带上了cp滤镜,阿图觉得眼前阴沉的黑衣男人脸上仿佛都多了一丝娇羞。

“久等了,这位、墨少侠,”阿图努力地回忆起了几秒钟前才听过的名字,“你是问玉茗世子对吧。”

“他应该在来我们书房的路上了。你在这里稍等,会有的,小少爷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墨奇怪的看了眼笑容诡异的银发男人,不爱管闲事的性格让他没有把自己对这家书店的正规性的怀疑问出口。

他抱拳说道:“多谢,在找到小殿下之前,在下可以帮忙。”

“好说好说。”阿图收起了她老鸨似的笑容。天大地大,吃粮最大。什么?你问为什么阿图是个男人?真是图样。

 

解决了墨的住宿问题,阿图决定认真了解一下维尔哈伦大陆的政治经济文化历史军事······不不,扯远了。主要是看看还有没有可以拉郎的cp。

“有问题可以问我啊。我可是维尔哈伦大陆最尊贵的......”

阿图才不管那个肥鸟吹破天的牛皮,自己出门走到了维尔哈伦最大的书屋、也是这条全是书店的诡异街道同名的——时之歌。

三个小时后,阿图走出了大门,还伴随这界海少年的“欢迎下次再来!”。

她好像还是她自己,又仿佛不再是自己。

穿过吵吵闹闹的大街,她平静地回到了自己的小店铺。

然后一头扎进了床上。

“啊啊啊啊啊!我爆炸!他们怎么这么这么这么好啊!”阿图喘了口气,阿图开始打滚,“关店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会关店的。东南F4是什么神仙、西北是什么炫酷组合,我吹爆好吗!”

野猪似的嚎叫持续了大约一个小时,她终于逐渐平静下来。

“不磕cp是不可能的,我又有了新的梦想。”

从此,阿图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可是命运往往弄人,在阿图求了不知道几路神仙以后,她获得了叶迟和他的三套衣服。

“......”

作为一个知足常乐的引导者,她差点变成叶迟粉。

这时玉茗的出现告诉她什么叫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墨宝!你家小殿下来了!”

阿图一嗓子还没吼完墨就以及从厨房里蹦了出来。

“小殿下!属下失职没能保护好你,还让你走丢了,请责罚!”墨如同古井般的黑色眼眸第一次露出了这般明显的情绪,担忧又快乐。

“知道就好,下次再随便离开小爷,看我怎么罚你!”看似如玉少年开口却有十足的纨绔劲。玉茗哼了一声理直气壮地走向一个卧室,发现那个呆头呆脑的侍卫还立在那,他返回来抓起墨的手把人拖走了。

白发男人拍拍自己不存在的大肚子,像一个慈祥的公公。

 

魔法少男女装大佬舜殿下来的时候,阿图已经极度cp不足。

她有气无力地抽出卡片。

银的。

嗯?!

一位野生的太子出现了。

嗯?!!

阿图当机力断冲上去妄图抱住舜的小细腰。

结果可想而知。

“尽远呢?”

被殿下幸福地踩在脚下的不明生物回答:“再给我一千亮晶晶,我保证尽远会有的。”

舜皱了皱眉,有点嫌弃地收脚不再看那个非洲生物一眼,住到了最大的房间了。

真的会有吗?真是太天真了。

尽远是没有的,老冤家却来了。

“维鲁特·克洛诺。”

“殿下,真没想到第一个见到的会是您啊。”

两人之间的剑拔弩张隔着空气都感觉的到。不过出于种种原因他们并没有进一步的冲突。

在一旁瑟瑟发抖的阿图无不阴暗地想,虽然两个人武力值不行好歹脑子够使,想来预料到了仿佛菜鸡互啄的战斗场面。

那我真的要把赛科尔和尽远带进来吗?我的cp和我的命到底哪个更重要?

醒醒吧阿图!她拍了拍自己的脸。

头可断血可流,cp不能不搞啊!

 

从那一天开始,阿图的抽卡环节多了两个人的参与。

银发少年坐在自带的红色椅子上假装下棋。

煌国太子看似正经(嗯?)地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终于,微妙地局面被打破了。

尽远的老对头赛科尔,大步闯进了书屋。

“维鲁特!终于找到你了,要你不要乱走怎么不听呢。”赛科尔略微停顿,眼睛看到一边的舜,吹了声口哨。

“被人欺负了我可不管。”话音未落,他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下一秒,舜的影子中闪过一道白刃的冷光。

黑色的身影被击碎,下一秒血色长剑已经从赛科尔头上斩下。

“不知道是谁被欺负。”

略带软糯的突兀的声音打断了舜的进攻。银色子弹正中剑刃。

舜握紧了手中武器,虎口震地生疼。可他来不及思考旁的,影刺客再一次潜伏进了黑暗之中。

“再来猜猜我在哪吧。”尾音因为加速而收紧,他破空而来。带起的风声仿佛就在舜的耳旁。

来不及转身,舜格挡的同时,下意识地做出了那个只有两人才懂的手势。

“唰——”长枪直击赛科尔。侍卫长击退了冒犯他的殿下的敌人,重复漫长岁月中最习惯的动作,如同铁壁替舜阻挡所有可能的伤害。

“太慢了,尽远。”从那道绿色出现,舜不自觉放松下来。这对他那样的人来说是致命的,但对舜来说却无关紧要,毕竟枪卫士永远不会背叛他的主人。

“抱歉了,舜。”尽远没有任何松懈,紧绷战斗状态随时准备进攻。

“哈!这样才有意思嘛。”强敌的出现沸腾了赛科尔身上野兽的血性。

往日活泼的少年战斗时才显示出他暗影之子的一面。不过这头野兽已然心甘情愿地被驯服了。

“赛科尔。”维鲁特只叫了他一声,转头看向舜,“冒犯了,殿下。今天这场误会就到此为止吧。”

赛科尔瘪瘪嘴,还有些蠢蠢欲动。

维鲁特握住了影刺客的武器,说“我不希望同样的错误在你身上出现第二次。”

“那次只是意外好吗!区区一个绿毛我一定......”在红色眼睛的注视下少年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只好赌气似的甩出一句“这次是小爷放你一马!”。

这个场面好像很合维鲁特的心意,他正色的面容带上了一丝不明显的笑意。

赛科尔捕捉到了,并且受此蛊惑。

一蓝一白两道身影离得那样近,让人觉得随时都会融为一体。

他们走进了房间。

舜也懒得计较这场闹剧。他带着刚来的尽远走向庭院。

 

被遗忘的阿图看着自己连出的赛科尔和尽远流下了兴奋的泪水。被自己cp塞下的狗粮差点噎死。


评论(13)
热度(29)

© 逢君 | Powered by LOFTER